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查詢外文小說的好網站 : Fantastic fiction

「讀書生痔,玩物增智」--------坐在椅子上讀書久了,容易長痔瘡;賞玩感興趣之事物,邊玩邊學邊查資料,容易增長智慧,進步神速。我如此言之有理乎?

有感而發完,回歸正題,Fantastic fiction 又是搜尋過程中的意外收穫。以此為關鍵字稍google之,似少有此網站的中文介紹,所以我想簡介並推薦一下。








若說要查小說出版資訊,Amazon、Barnes&Noble、Powell's Books....等購物網大家耳熟能詳,皆是即時、方便又快速。但我推薦此網站的原因之一是,如果你搜尋一小說作家,它會把其歷年來的出版品依序羅列出,並盡可能附上所有書籍封面於其右,一整個壯觀呀!

對於我這超愛先欣賞、觀察書封面的人來講,真是大快人心!!可即刻滿足我所有的好奇及省下不少搜尋時間。加上網頁整體簡潔、乾淨俐落,沒有過多不必要的資訊干擾,十分賞心悅目。

當然,若你真的要買,它有附上各國、各大購物網之價位,讓你隨選隨查,還可順便欣賞一下同一出版品不同國家發行之封面呢。

至於類型,則不限奇幻小說。若你也是和我一樣,看書不只看內容,還會注意書籍封面設計、給人的第一印象及整體感覺的人,不妨現在就進入Fantastic fiction世界裡尋寶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